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磊一行来我校调研技能人才培养情况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9 20:21    点击数量:

7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磊来我校调研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园区人社局局长唐皓、副局长蒋卫东,园区人社局、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副校长丁志卫、顾伟国,校长办公室、智能制造学院、生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沈磊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智能制造产学研基地及生物医药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对我校紧密围绕园区“2+3+1”产业布局而搭建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及产学研融合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严世清从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技能人才培养情况,介绍了学校为产业办教育,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推动专业的数字化改革,提升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能力的各方面成果。

沈磊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适应园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满足园区急需的技能人才供给需求,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培育工作,深化职业教育育人体系建设,助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办公室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