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数字艺术学院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6个奖项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16:59    点击数量:

5月21日,由苏州大学举办的“新大陆杯”2022年(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线上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在大赛中斩获省赛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共6个奖项。

本次参赛学生队伍来自学院数字出版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和公共艺术设计专业。经过紧张的策划创作、赛前备战、线上答辩,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锻炼。其中,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杨和秦瑶老师指导,沈菲儿、蒋悦、孙居民3位学生原创的《“闻字”原创主题盲盒——闻字诗香系列》,从汉语言文化中提取诗词元素,打破传统诗人形象,营造不一样的氛围,赢得了大赛组委好评,并获得特等奖;《寻汉逐“化” 》获得二等奖;《走“运”——运河十景文创系列产品》《因“运”而生—孟菲斯风格运河十景主题设计》获得三等奖。张杨、秦瑶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

数字艺术学院连续两年获得大赛特等奖,既是参赛师生努力备赛、辛勤付出的回报,同时也是学院大胆改革创新、优化教学模式、潜心立德树人的成果体现。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