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商务管理学院走访闻道网络公司

发布人:朱彦妮    资讯来源:商务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8 12:59    点击数量:

为了推进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深度,3月5日,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海娟带领部分专业教师,走访苏州闻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党支部共建、校企合作、专业课程融入、实践课程引入、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苏州闻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搜索引擎、新媒体平台、电商平台优化系统的设计和开发,2016年,闻道正式新三板上市,是首家以SEO业务挂牌上市的互联网企业。企业整体党员人数较多,具有组织青年化的特点。

商务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鹏举就日后党史教育活动、党群活动有效开展做了设计和规划。商务管理、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就专业共建、人才培养、课程嵌入、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就后期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为加强务实合作,体现学院党支部“党建+业务”的特色,做好教书育人,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包括实习安排、就业岗位需求等交换了意见和想法,同时在企业导师选配、校内教师企业挂职培训、双方共建课程等做了可行性分析。

此次交流,为加强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人才培养教学计划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为下一步共建校企合作等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

供稿:商务管理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