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朱彦妮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2 10:30    点击数量:

3月1日下午,学校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至德楼B416召开,常务副校长王颖等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苏州雪山和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苏州品艺数码设计有限公司等两家创客汇入驻企业拟增加办公场地的申请,同时听取了苏州花草喜事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苏州晟济药业有限公司、热焰体育文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拟入驻独墅湖创客汇的申请,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委员对企业发展情况、拟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等进行了问询,企业代表针对问询进行了答辩,委员们对项目可行性进行了研讨和审议。

随后,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徐叶军对独墅湖创客汇入驻企业2020年度校企合作考核情况做了汇报和总结,2020年共有9家企业参加考核,委员们现场对考核成绩进行审议并确认。

最后,王颖对独墅湖创客汇的运营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要进一步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拿出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以扎实的行动为入驻企业的发展提供保障。

供稿:合作交流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