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中检学院长三角研发与实践基地(分院)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社南    资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5 14:35    点击数量:

1月19日,我校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共建中检学院长三角研发与实践基地(分院)视频工作会议在至德楼A407会议室举行,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韦锋,计量处处长劳伟梁,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宝娣,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中检学院院长李超,中检集团深圳公司副总卢恭福,中检医学检测所总经理唐蓓蓓,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宏伟等参加会议。

韦锋指出,本次会议是落实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检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苏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系统工程。希望中检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能在专业建设、专业教学、质量认证、人才培训和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为服务苏州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李超介绍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相关情况,希望依托中检学院长三角研发与实践基地(分院)进一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和质量强国战略,全力打造“苏州制造”高端质量品牌,增强“产-检-学-研”一体化创新资源综合竞争力,面向相关企业开展各级各类技能认证、质量管理、技术服务、认证开发、培训服务等,实现服务国家质量战略,为战略新兴领域、先进制造业领域及现代服务业提供高端质量管理和质量技术的专业人才。

严世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检集团的合作共建,希望双方共同促成中检学院长三角研发与实践基地(分院),以服务苏州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为目标,探索以国家质量战略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新模式。

最后,杨宝娣以及中检学院相关领导做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良好的产业基础、发展环境和人才集聚等方面优势,希望双方能够依托各自优势和资源禀赋,共同努力推进中检学院长三角研发与实践基地(分院)建设,苏州工业园区工委、管委会和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领导将全力支持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的尽快落地。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