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生物科技学院召开寒假留宿学生会议

发布人:朱彦妮    资讯来源:生物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1    点击数量:

为了贯彻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大三实习留宿学校学生的健康安全,生物科技学院于1月16日下午在至能楼F409召开了全体寒假留宿学生会议。

夏少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寒假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并对学生疫情防控、假期安全工作做了总体安排。辅导员孙琳就留宿学生在寒假期间的用水用电,防火防盗,体温和移动报备等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详细的要求。最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勇带领学工部教师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通过此次会议和走访,更进一步筑牢学生们的思想防线,让学生提高了对疫情风险等方面的防范意识,为学生假期留校安全奠定了基础。

供稿:生物科技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