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苏州工业园区2019-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16:13    点击数量:

9月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表彰奖励一批在教育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我校荣获“苏州工业园区2019-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志卫代表学校上台领奖。此次教育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出席并讲话,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作教育工作报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林小明宣读了《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表彰苏州工业园区2019—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近年来,我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苏州园区、科教创新区的支持下,以教育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为主旋律,主动适应高职教育发展新常态,严抓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顺利通过江苏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评估,成为全省最年轻的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全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夯实产教融合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层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全面激发了学校发展新活力。

全校师生将立足新起点,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负使命,激发新作为,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书写新时期外包学院的“奋进之笔”。

供稿:事业发展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