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200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人:    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9-27 13:43    点击数量:

艰苦训练,铸炼钢铁意志;巍巍军威,展现学子英姿。9月27日下午,学院200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王颖、陈刚携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活动并观看了汇报表演。
 
汇报大会上,来自三个专业的180余名学生身着“迷彩服”,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依次进行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四面转法等多个军训项目的汇报表演。整个表演过程节奏协调一致,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现出14天军训的丰硕成果与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结束,由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分别评出了“军训标兵”、“文明宿舍”、“优秀连队”等奖项,并颁发了奖状。陈刚院长代表学院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军训期间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承训部队和教官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养成的好作风、好品质,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和校风,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进行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学习,是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的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国防教育活动,是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综合素质的一门必修课。本次军训的圆满结束,不仅对于学生个人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学院的学风建设也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