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秋风送爽,喜迎新生

发布人:    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9-09 13:35    点击数量:

 

9月7日,秋风拂面,暖阳高照,学院迎来了建校史上的首批莘莘学子,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对于首批学生的入学工作,学院领导极为关注,事前专门成立了迎新小组,制定了周密的接待计划。当天,火车站和汽车南站、北站的新生接待站点处,豪华大巴陆续将新生及其家长们接到学院;在学院,从接待、注册、缴费、到入住寝室,学院教师和志愿者们的“一条龙”服务,让整个过程忙而不乱,秩序井然。根据安排,新生报到后,将接受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和两周的军训,10月6日进入正常教学。
2008年度学院开设软件技术、金融保险、动漫设计与制作三个专业,计划招生210名学生。根据招生结果,生源质量令人满意,部分考生分数超过了当地本科录取线。在收获这份沉甸甸的硕果的同时,今天学院和这些来自四方的学子们开始共同放飞未来发展的希望。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