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院筹建工作汇报会在园区教育局顺利召开

发布人:    资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8-06 11:09    点击数量:

7月21日上午,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苏波在园区教育局主持召开了苏州工业园区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筹建组工作会议,丁立新、范锦芳、朱泽南等教育局主要领导和学院筹建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上,筹建组组长周枫和副组长陈刚、王颖等分别就学院的基本建设、办学模式与专业规划、内部运营管理、人事薪酬体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苏波副主任指出,目前时间紧,任务重,筹建组务必要在全力推进学院基本建设进程的同时,加强调研,尽快出台学院的专业规划和薪资福利方案,明确办学模式,加强机制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他要求园区教育局和工业技术学校充分调动自身资源,全力做好协调、调度和保障工作,给学院筹建工作提供必要支持。
作为全国首家获准筹建的专门培养外包类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今年9月份将迎来第一批学生,它的建成将成为园区打造“中国外包服务示范区”进程中的一大亮点,为园区外包产业发展提供有效的人才智力支撑。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