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大事记

2017年度学院大事记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16 15:44    点击数量:

△  1月4日  我校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言子楼416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常务副校长王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志卫,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亦华及50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  1月19日 我校在言子楼416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监察室主任徐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亦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冯瑞,以及所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干部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  2月20-27日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宏伟、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徐叶军、国际学院项目负责人梅倩组成访问代表团,赴泰国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

△  3月初  位于我校图书馆的苏州工业园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及法制教育综合展厅经省专家组考核验收,被评为省级反邪教警示教育示范点。

△  3月24日  2017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金鸡湖学校召开,会上我校被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授予“2016年度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4月14日  第11届全国高职院校英语教学高级论坛在我校槎轩楼205报告厅举办。论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和我校联合主办。来自全国近400位高职院校英语教学负责人参与了论坛研讨。

△  5月8-9日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在天津举行。来自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学生胡兴川、王鲁鲁、吴嘉铭,指导老师蒋建峰、杜梓平,带队老师刘正、蒋建锋组成的江苏二队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此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  5月27-28日  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商业技能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商学院丁强副院长和沈婧老师指导,商务141张君洁、采购152任明星、采购151荐小宸、会审153沈梦菊4名学生组成的江苏省代表队以总分99.67排名第一,夺得该赛项全国冠军。

△  5月28-30日   威尼斯大学龙舟队应邀来苏参加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举行的2017“同乐江苏”金鸡湖端午龙舟赛女子12人龙舟赛,在比赛中加强两国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情。

△  5月30日  在苏州工业园区月光码头举行的2017“同乐江苏”金鸡湖端午龙舟赛上,我校获得了男子22人大龙舟公开组300米直道竞速的冠军,我校女子龙舟队在女子12人龙舟赛上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至此,我校龙舟队已经在金鸡湖龙舟赛上获得8次冠军。

△  6月10-14日  2017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Global Brand Planning Competition)总决赛在新加坡国家社区领袖学院举办。由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张玮和老师沈婧指导,商务151陈雪芹、黄梦、胡梦雨、陈佳红组成的“苏州姜思序堂国画颜料品牌策划”项目团队斩获此次大赛金奖。

△  6月21-22日  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槎轩楼205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常务副校长王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亦华,副校长冯瑞及各二级学院、各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出席,全体1797名毕业生、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学校领导和老师为每一位毕业生郑重地颁发了毕业证书。

△  7月12日  江苏省教育厅、综治办、公安厅联合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23所“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和14个“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市、区)”进行了表彰。我校喜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  9月9日  我校迎接2017届新生的工作在一场秋雨中拉开帷幕,2017年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1735名学生,为了迎接他们的到来,学校领导、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早已在秋雨中搭建了一个“有温度”的迎新通道。

△  10月16日  我校2017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在言子楼413会议室举行,印尼地方政府代表团,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权俊良处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副校长冯瑞及来自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泰国、韩国的28名2017级留学生及志愿者们参加了开学典礼。

△  10月18-20日  我校召开了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学校师生、国际留学生、合作企业员工等1000余人在田赛、竞赛及拔河、趣味运动等项目上共同角逐,校园内刮起了一股运动的旋风。

△  11月4-5日  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科协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通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共派出的三支队伍参赛分别获得了冠军、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  11月16日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来到我校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李亚平在宣讲中紧密结合当代青年成长实际和苏州、外包学院发展实际,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的解读。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外包学院全体教职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宣讲报告。

△  12月1日  由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主办、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协办,我校联合科教创新区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共同承办的艾防主题宣传暨高校“青春红丝带”项目在我校举行。

△  12月9-10日  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苏州市商务局共同主办,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融跨港通杯”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华东赛区暨“易康盟思杯”江苏电商讲师擂台赛在我校槎轩楼205报告厅圆满落幕。

△  12月13日 由我校学生发展中心和团委主办的凡人凡事大讲堂在槎轩楼205正式开讲,首位嘉宾邀请到了被称为“中国第一高原摄影师”的中国国家地理极高山摄影师李国平,我校5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凡人李国平在八千米高山上的不凡事。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